美髯少女

啥都发哈哈

        某处丘陵里,一个蓝发红衣的少女挂着降落伞从天上缓缓落下。还未降到地面上时,便能感受到不远处树后那个男人深情专注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 热切无比,却又冷静沉着。

        炎炎夏日,荒原上没有一丝风。

        片刻后,随着车子驶来的轰鸣声,几道全副武装的人影从车中下来,打破了这天地间的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 仍在原地的少女因无法行走,只能绝望地坐在地上,紧紧抱着她的包裹,紧张地看向几个满脸贪婪,伸手朝她走来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,领头那人还未来得及触碰到她时,便听到一道微弱的破风声,随之那人的身体就缓缓倒了下去。其余三人看到这突发变故,急忙架起武器围作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 又两声,两道人影相继倒了下去。只余的那一人终于察觉到那人大致方向。但还未来得及开火,便被一团突然蔓延开的白雾遮去了视野。冰冷的破风声无情地再次响起,他也缓缓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 惊魂未定的少女抬头,看着逐渐消散的白雾里,走出一个脚踏鲜血的高大男人。男人周身笼罩着杀意,锐利的鹰眸定定地望着少女,嘴角勾起一抹发自内心的笑意。男人心情愉悦地开口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敢跟劳资抢空投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